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四个一”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06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 “四个一” 活动(即“每日一学、每周一题、每月一讲、每季一考”),推动“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中心思想、业务工作大提升。

一是强化平台学习,持续提升政治水平。严格要求“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任务,与日常考评相结合,不断激发学习热情,持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学习党建党史,不断巩固学习成效。转发推送“党史今日”和“每周一题”,以“滴水穿石、积少成多”的决心,不断巩固“两学一做”成效。三是相互学习指正,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明确“每月一讲”指导思想和学习目标,党委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结合自身理论业务知识带头授课,每个参加学员都要点评优点和不足,通过相互学习,相互指正,让学习知识深入人心。截止目前,“每月一讲”已开展6期。四是巩固学习成果,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以讲学内容和工作实际拟定考试题目,促进工作能力水平提升,通过制定工作规范、优化工作流程、改进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能力。

通过“四个一”活动的开展,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更新观念,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整体素养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坚持学习工作同推进,为适应新形势下道路运输服务工作不断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