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马华堂副局长一行到鲁山县石林路进行指导调研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06

11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四级调研员宋德山一行到鲁山县石林路,对提档升级后的石林路开展指导调研,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耀东陪同调研。

本次主要对改建后石林路党建氛围、路域文化、安防设施等情况开展调研,马华堂一行对近几年鲁山县农村公路建设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在调研中马华堂指出,石林路是鲁山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道路,鲁山县交通运输局要充分将党建文化和道路管养相结合,展示党建引领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和农村风貌提升,要把石林路打造成交通发展的“靓丽”名片。要大力发展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理念,让当地群众参与到护路、养路的日常工作中,共同维护路域环境。石林路地处山区,地形复杂,地势险峻,要积极构建规范有效的道路安全防护体系,打造“险”“峻”“美”“安”的高质量公路。

“下一步,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不仅要建好、管好,还要护好、运营好,着力将石林公路打造成党建氛围浓厚、具有山区特色的休闲旅游大走廊,让沿线群众和观光游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耀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