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集体第一名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11

11月11日上午,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南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平顶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过关斩将,取得集体第一名佳绩。

11月8日至11日,来自全省28个公路养护班组的100多名公路养护匠人齐聚鹤壁,参加了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会联合主办的全省公路养护工高等级技能比赛,通过公路养护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比赛一较高下。

买浩、张鸿晨、王天渝、杨宝森组成的平顶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经过与18个省辖市、10个省管县同行们的激烈角逐,在内业理论考试、路况评定、坑槽挖补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全省集体一等奖,王天渝获得个人第二名,张鸿晨获得个人第八名,买浩被评为全省优秀养护工,为我市公路系统再添殊荣。

在表彰大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对我市迎国评工作和公路养护工作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