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马华堂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周全忠同志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一行4人,看望慰问了局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周全忠同志,共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87岁的周全忠老人身体健朗,精神矍铄,1949年7月入伍,1950年11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此期间,荣立三等战功1次、小功2次。老人回忆往昔岁月,不禁感慨万千,连连称赞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在老人家中,马华堂同志为周全忠佩戴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代表局党组和局系统广大职工向周全忠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在与周全忠亲切交谈中,马华堂认真倾听了老人在抗美援朝的光荣经历和感人故事。马华堂表示,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周全忠学习,大力弘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