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交公司召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及深化改革工作动员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20

11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及深化改革工作动员会,市总工会、国资局、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职工代表1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会主持。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改革方案》,有关负责同志依次向职工代表大会报告了2019年《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公司财务预(决)算报告》《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深化改革、精简机构降本增效实施方案(草案)》和《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审查情况说明》,职工代表大会对“三个报告”和改革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表决。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

兰会讲话指出,要强化认识,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公交各项工作,相信新一届工会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奋发努力,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