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和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了平顶山市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暨全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机关有关科室,各县 (市、区)运管局(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全市25家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和《平顶山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方案》,对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隐患问题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扎实做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危化品专项整治活动,全面落实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做到心中有数,掌控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