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讲话精神,总结一年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建亚主持,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辉领学《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政治生态建设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冯建亚对中心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建亚指出,习近平的讲话对浦东改革取得的发展成果高度肯定,彰显了我国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我们要领会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改革与开放、和平与发展、合作与共赢的理念,顺应时代潮流、呼应群众期待,积极攻坚克难、干出良好业绩,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实现公路建管养更高质量的发展。

冯建亚指出,一年来,我中心上下齐心、积极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舆论引导管控、加强思想文化引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扎实开展,行业风气持续向好,有效推动了公路事业的发展,引领了行业风气、涵养了社会正气。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改进的方面。

冯建亚强调,临近年底,我们要对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梳理,特别是领导班子在履行“四种责任”、落实“八项任务”、坚持“三项制度”方面的落实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力争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得更扎实、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