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干部“两项法规”专题学习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18

为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及有关政策法规,做好局系统市管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12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干部“两项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观看《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做填报工作的“明白人”》填报提醒微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采取一系列新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项法规”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向报告对象深刻解读政策,全面抓好报告制度落实,确保领导干部如实规范填报。要严把内容关,对填写不规范、不完整的领导干部进行填报指导,保证报告质量。要把事项报告核实结果作为衡量干部政治忠诚度的重要参考,对查核中出现漏报、瞒报行为的,严格按照规定处理。

最后,统一开展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