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22

12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安全总监庆跃杰主持。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局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包县督导组组长,市公交公司、市运公司、平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道路运输人车企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冬季攻坚行动包县督导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监督科对厅指导组反馈问题进行通报和任务分解,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志伟对道路运输指导工作进行了讲评。

杜伟要求,一是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格24小时动态监管制度,确保预警处理到位、问题清零;二是强化企业内业资料管理,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三是切实发挥好督导指导作用,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指导各县(市、区)开展好工作;四是坚决落实省、市各项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敢于较真,做到处罚到位、问责到位、执法到位,严罚重罚、顶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