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指导直属单位以案促改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市公路工程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生生活会和党员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纪委书记朱富才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公路工程公司支委成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警示大会按照宣读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处分决定、个人做检查、党组织负责人剖析发言等程序进行,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心存敬畏,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朱富才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公路工程公司深入剖析,针对存在问题制定详实的整改措施,通过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补齐短板,完善制度,确保以案促改长效化。工程建设领域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清晰定位政商关系。

冯建亚指出,这次大会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心的风向标,是推进公路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中心建立了“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协调配合、案发单位具体落实”的以案促改统筹联动体制机制,我们要用好身边案例,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地、治理一方。公路工程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整改,亲自部署、跟进督促、推动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冯建亚强调,一把手是改革发展的“领头羊”,是施政行为的“示范者”,是管党治党的“牛鼻子”,要政治信念坚定,德才配位,督促干部职工敬业守规,以正确的心态对待监督,树立严管就是厚爱意识,带头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公路系统的干部职工都需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坚定与自觉、传承与创新、担当与协同、嫉恶与扬善、身静与心静,爱岗敬业,为我市公路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