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文明办对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核验收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24

12月23日,市文明创建工作考核组郭旭光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复核验收2020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新潮,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和同创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迎检工作。

郭旭光一行实地查看了交通大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宣传栏、党建文化长廊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汇报,现场对市交通运输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考核组对交通运输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领导重视、思路开阔,对精神文明内涵理解全面深刻,活动开展丰富、扎实、有力,成效显著,成果丰硕,真正做到精神文明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新潮同志表示将以此检查验收为契机,常态化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将新一年的工作做的更细更扎实,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质量和水平,不断打造具有交通运输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