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行政执法人员颁证仪式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2-31

为切实增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行政执法人员颁证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局党组成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冯建亚,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出席颁证仪式,八十余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在颁证仪式上,出席仪式领导为执法人员代表颁发了新版行政执法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杨桦进行了表态发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武东晓带领现场全体执法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胡振军同志要求,一是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和守法观念,树立法律至上理念和公平正义理念,增强执法素养,提高执法水平,做社会公平正义的促进者和维护者。二是规范执法程序。要坚持实体与程序并重,实行持证执法,严格落实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是提升执法能力。强化全员培训,加大学法普法力度,切实行业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加快推进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四是强化执法效果,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切实注重行政执法效果,完善执法监督机制,创新执法监督方式,促进行政执法公开透明、合法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