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提高工作效率 优化营商环境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08

1月7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交通运输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主持。

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为契机,以规范管理、整顿作风、严明纪律、提高素质、改进工作、提升水平为目标,着力解决全局干部职工纪律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队伍形象,为交通运输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该活动从1月4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梁帅军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突出抓好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干部纪律作风的集中整顿;三是认真整改,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认真抓好整改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切实解决好调查工作中基层单位的突出问题;四是加强领导,成立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写出承诺书,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正气,努力提升交通运输工作效能和队伍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