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陈申一行对郏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进行指导验收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15

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陈申、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杨超群、宝丰县住建局李旭超等一行5人,对郏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验收。

指导组听取了郏县专项行动专班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内业材料,针对C类、D类的房屋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验收。郏县共排查房屋建筑5598处,存在问题建筑49处,问题房屋面积25117平方米,其中:一般安全隐患48处,重大安全隐患1处,完成整治48处,1处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鉴定,综合整改率97.5%。

陈申对郏县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房屋建筑安全是人民安居乐业的根本保证,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细致梳理工作,查漏补缺,争取做到排查不落一个,不缺一户,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却未整改到位的房屋建筑,要及时设立警示标志,加快落实整治措施,确保尽快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