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疫情防控交通组到郏县督导检查春运疫情防控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1-29

1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市公安局政治部何荣伟一行到郏县督导检查2021年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军领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郏县高铁站、客货邮一体化指挥中心、郑栾高速卡点、县客运公司、裕华运输公司进行检查,每到一处,王新潮、李国标等督导组同志都主动配合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各个卡点疫情防控流程和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司乘人员防护、公共区域和营运客车消杀通风、旅客体温检测、防疫设施设备和班次运营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王新潮充分肯定了郏县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他在检查中强调,公交汽车站作为重要的公共交通枢纽,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每个防控环节责任到人到岗;二是要强化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消杀通风、体温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三是要加大科技投入,进一步完善客运场站红外线体温检测设备安装,提高科技防控效率;四是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发布防控信息,严格落实防控、管控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扩散途径,全力以赴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