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王新潮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02

2月2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一行走访慰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局党组的温暖与关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书记、副局长武东晓等陪同。

在困难党员家中,王新潮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朱晓东、胡青华两位同志因病刚做过手术,王新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尽力给予帮助,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耐心接受治疗,照顾好身体。在朱晓东家中,王新潮把手机中的锻炼视频发给他,叮嘱他按照动作好好锻炼,争取早日康复。最后,王新潮不忘嘱咐支队党委要进一步关心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困难。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