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胡振军走访慰问李柴庄村贫困户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03


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一行到李柴庄村开展走访慰问,为李柴庄村贫困户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张官营镇镇长张雷翰陪同。

在李柴庄村室,李柴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延豪汇报了过去五年的帮扶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书记李亚军汇报了李柴庄村的村情村况。胡振军指出,脱贫攻坚胜利收官,未来乡村振兴的任务更加艰巨,农业、农村、农民在扩大内内循环中地位更加突出,政策扶持力度会更大,机遇也更加难得,新任村两委班子要担起责任,担起使命,致力于乡村振兴,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帮扶单位,将多渠道助力李柴庄乡村振兴。

胡振军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张国良和赵书亮,详细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和新冠疫情给贫困群众生活所带来的影响,详细询问了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发展生产奔小康。在80余岁高龄五保户赵书亮家中,胡振军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家中有什么困难,年货办得怎么样,叮嘱老人冬天取暖、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