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07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连日来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为局系统老干部、困难党员职工、帮扶村贫困户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亲自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干部、贫困户、基层一线党员和困难职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胡振军带领局机关领导同志率先垂范,来到鲁山县张官营镇李柴庄村,为帮扶村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到贫困户张国良、赵书亮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和新冠疫情给群众生活所带来的影响,鼓励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胡振军还看望慰问了局退休老干部,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倾注的心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局党组成员马华堂、冯建亚、杜伟、王新潮、朱东辉,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分别慰问了局系统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抗美援朝老战士和项目一线建设者、养护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