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平顶山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经验交流会在郏县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08

2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经验交流观摩会议在郏县召开。高新区、卫东区、湛河区、叶县、郏县政府主管县(区)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以及市公安交管支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攻坚办主任宋士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国三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郏县副县长柳攀登做了经验交流发言,郏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王集乡、白庙乡、冢头镇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吴文献对郏县淘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各县(区)积极学习借鉴郏县先进的工作方法和成功经验,弘扬郏县在国三车淘汰工作中形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决策力、担当力、执行力”六力工作干劲,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国三车淘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郏县淘汰国三专班联合办公工作流程和淘汰拆解工作现场。郏县财政局、商务局、环境保护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