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汝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属地政府整治马路市场违法占道经营行为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09

针对春节期间农村集贸市场活跃的特点,2月7日-8日,汝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纸坊站联合纸坊镇政府对该镇城乡结合处道路和过村镇路段马路市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治理过程中,交通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上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耐心劝解商贩在市场内规范经营,使其认识到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同时主动帮助商贩搬运摆在路边的商品远离公路。

截止行动结束,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6台,清理占道经营摊贩13处,规劝进入市场经营的菜农17家,清理非公路标志5处,下发违法行为通知书3份。

行动负责人表示,纸坊综合执法站将按照省厅的“六无六及时”工作要求,加强路域环境后续管控,落实巩固措施,持之以恒的抓好长效管理,改善公路通行环境,用“安全、舒适、畅通、有序”缔造和谐文明通道,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