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宝丰县召开焦唐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23

2月4日上午,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赴郏县看望慰问派驻茨芭镇高村、刘村和棋盘村驻村工作队,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陪同。

马华堂一行详细了解了工作队驻村生活情况、队员身体状况、家庭的困难。在交谈中,马华堂充分肯定了三年以来工作队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在驻村工作中,队员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坚持吃住在村,积极协助驻在村两委做好帮扶和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群众办了不少实事、好事。

马华堂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交通铁军精神,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马华堂表示,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你们坚强的后盾,局党组非常关心和支持驻村工作,会及时解决驻村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祝大家过一个祥和舒心的春节。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市客运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