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数据录入和动态数据接入工作推进会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23

2月22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数据录入和动态数据接入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直主要运输企业负责人,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工作情况。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峰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加快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农村客运数据录入和动态数据接入工作,确保2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以“两通”建制村底数为基础,对农村客运车辆、线路、班次、运营模式等信息全面摸底调查,建立健全农村客运数据台账;三是加强与相关运输企业合作,加快运营线路和运营车辆等信息录入工作;四是督导指导辖区客运企业做好车辆监控运营商数据对接,确保正常接入;五是严格数据把关,县级运管部门严格审查企业上报信息,被驳回的要及时纠正上报;六是遇到突出问题要及时汇总上报,确保录入对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