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2-23

2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通报了焦唐高速、叶鲁高速及焦平高速平顶山段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沿线政府及相关市直单位表态发言,赵军副市长和刘江副市长作了具体安排,张雷明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雷明强调,一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历史机遇。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是积极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平稳发展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宽视野审视面临的形势,紧紧抓住全省加快实施高速公路“13445工程”机遇,全力推动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高速公路网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全市合力。要全面落实市级统筹,强化人力、物力和财力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焦唐、叶鲁、焦平高速征地拆迁、前期要件办理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县(市、区)属地责任,突出一个“快”字,明确一个“责”字,强化一个“严”字,层层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征迁,严格工程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工程优质、干部廉洁。要精准落细部门配合责任,建立“绿色通道”,在手续办理、资金拨付、施工环境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高效有序推进。三要建立推进机制,确保建设进度。要建立市级常态化协调、督查和激励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项任务按节点计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