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22

3月18日上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中心所属企业班子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志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纪委书记熊艳芳以《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为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目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

张志伟指出,今年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全面加强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张志伟强调,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二要加强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三要抓好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四要狠抓作风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要狠抓以案促改,发挥镜鉴作用。六要抓好意识形态,加强舆情管控。为推动道路运输事业稳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