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许南路东移工地试验室通过认证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24

近日,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道234兴阳线市区段改建工程(许南路东移)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认证,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道234兴阳线市区段改建工程(许南路东移)工地试验室自2020年10月开始筹建,今年1月完成所有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试验室200平方,配备4名试验检测工程师,1名试验检测员,3名辅助人员。

市质监站专家组从试验检测人员、试验检测设备配置、试验管理制度、试验操作水平和内业资料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考核和评审,先后查验了样品室、水泥室等分区,并对部分仪器进行了性能测试。最后,查阅了试验室母体资质、授权委托、基础建设等资料,对试验人员进行理论和操作技能进行现场考核。

专家组一致认为,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道234兴阳线市区段改建工程(许南路东移)工地试验室布局合理,硬件设施齐备、内业资料完善、人员资质符合标准要求,满足各项认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