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绿色交通试点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31

3月30日下午,市绿色交通试点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交通大厦召开,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科技信息科、绿色交通创建试点县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宝丰县交通运输局、郏县交通运输局、鲁山县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绿色交通试点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局科技信息科有关同志讲解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绿色交通建设相关政策。

杜伟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试点县交通运输局“一把手负总责,主管领导亲自抓”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二要精心部署,试点县要制定周密的推进计划和工作保障措施,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三要加强监督,各试点县要按时上报有关信息,加强支撑项目监督和资金监管,确保绿色节能措施到位,节能减排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