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平顶山至鲁山城际公交通车仪式在鲁山县举行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31

3月30日上午,鲁平城际公交开通仪式在鲁山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鲁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会良,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参加仪式并剪彩。

为方便群众、助力经济发展,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全域公交一体化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利、优质的运输服务。此次鲁平城际公交线路的开通标志着平顶山市全域公交一体化迈出了新步伐,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缓解平顶山至鲁山两地之间的客运压力、构建城乡公交网络具有推动作用,也将为鲁山县招商引资、发展旅游和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条件,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社会经济高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平顶山-鲁山城际公交车的发车时间为早6:00—晚18:00,每15分钟一班,站内票价6元,途中刷卡(公交卡、银联卡)、投币、支付宝等5元。3月30日、31日这两天,可免费乘坐平顶山-鲁山城际公交车(909路)体验。

平顶山-鲁山城际公交车途经的站点依次为:平顶山学院公交枢纽站--蓝湾新城--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大厦--长安大道香山路口--长安大道崇文路口--翠竹路口(蓝湾翠园小区)--湖滨寄宿学校--应河桥头--车管所--东羊石--西羊石--徐营--程村--军王庄--大王庄--詹营--申庄--鲁山县华运汽车场站有限公司(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