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政府调研组到鲁山调研焦唐高速公路建设事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4-06

4月2日下午,受刘江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昌升一行到鲁山县调研焦唐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协调推进焦唐高速建设压覆矿产事宜。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振军,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俊甫、四级调研员张军辉、督查室主任黄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郑世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东辉,鲁山县政府副县长汤钦、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参加调研。

张昌升一行实地察看了焦唐高速项目压覆灰岩矿情况。在推进会上,胡振军通报了焦唐、叶鲁、焦平高速项目进展情况。张昌升传达了刘江副市长指示精神,要求鲁山县政府积极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压矿有关工作,确保4月5日前与矿权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张昌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焦唐高速项目前期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强力推动各项工作。二要严格时间节点,鲁山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确保4月5日前与矿权单位达成意向协议,坚决不能影响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平宛公司和矿权单位要顾全大局,积极洽谈,尽快达成一致意见。三是压实环节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政府“一规划一意见”和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盯目标、盯进度、盯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周俊甫强调,市政府督查室将把焦唐高速公路建设纳入政府重点督查事项,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计划,对各县(市、区)政府督查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