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王新潮到佳洋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假日工作监督检查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4-06

4月3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冒雨到佳洋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节假日工作监督检查,市佳洋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杨明艳、党总支书记王水陪同。

王新潮在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后,来到制梁车间、制砖车间、芯模车间、新泽西护栏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车间产品线、产品型号、性能以及销售情况。他对佳洋公司班子成员节日期间积极参与企业生产表示肯定,对公司生产经营形势表示满意。

王新潮要求,公司发展要立足本市、辐射周边、放眼全国,生产经营要实现标准化、精细化。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以质量赢得市场,取得信誉,创立品牌。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产品标识要尽早注册,提升企业形象。要注重产品研发,新产品、新工艺要及时申请专利,增强企业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