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5-06

为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4月3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武东晓、副支队长郭淑红一行来到新城区高速口执勤点、平顶山西服务区、宝丰县跨南水北调乌峦照西公路桥等重要地段,实地督导检查交通运输执法工作。

在新城区高速口和平顶山西服务区,武东晓一行详细了解了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车辆通行情况,抽检了停靠在服务区客运车辆的相关手续。武东晓对坚守在一线交通执法人员认真负责精神给予肯定和表扬。他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保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管控能力和通行能力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安全、有序、畅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大范围交通中断拥堵。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提醒教育驾乘人员抵制各类交通陋习,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积极倡导文明安全行车,全力以赴确保"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在宝丰县跨南水北调乌峦照西公路桥检查中,武东晓一行就打击货车超限超载确保桥梁安全畅通与辖区交通执法机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武东晓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桥梁安全运营管理,切实加强防范监管,做好各类隐患排查,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同时,要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迅速、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救援保通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