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紧盯节点强监督 夯实责任不松劲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5-06

5月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组成联合检查组,由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带队对交通系统各单位带班值班、公车封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中心汽车站、长途汽车站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部分一线执法岗位。

在中心汽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王新潮一行对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他要求,车站监管运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营运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员密集场所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检查落实情况,细化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追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拒不配合和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乘车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平顶山西服务区、平顶山南服务区和鲁山景区部分路段。王新潮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一线行政执法队员不辞辛劳、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监管,依法打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确保群众节日出行安全顺畅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