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全市交通运输业企业发展调研部署会在交通大厦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7-12

为了破解当前我市交通运输企业发展难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7月12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业企业发展调研部署会在交通大厦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曹捍卫、副县级干部李建龙,公路建设、道路客运、道路货运行业课题组成员等二十余人参会。

胡振军指出,大调研活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交通运输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胡振军要求,坚持系统观念,运用战略思维,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定好“调子”、选准“路子”、 走好“步子”,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着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有效支撑和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胡振军强调,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激发干事创业主动性,深入开展交通运输企业调研,多思、多看、多想,找准短板不足,利用好专业知识和先进经验,取得有前瞻性、战略性、储备性的研究成果,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