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9-1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2021年6月20日至7月25日,对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96午,在交通大厦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任重、副组长朱少龙、联络员孔高颂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少龙同志向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任重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抓好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二要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真抓实做,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融入全局抓好整改,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疏堵、破冰、清障碍,以站位全市的格局攻坚、克难、强作为,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工作质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代表局党组表态: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二是夯实责任,抓好整改。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其他领导“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分解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人、整改要求、完成时限,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一定及时报送市委巡察组,并按要求公开,接受监督。三是用好成果,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以落实整改为切入点,以促进工作为落脚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提高效能,着力打造一流的交通出行环境、一流的交通政务环境、一流的交通法治环境、一流的交通运输环境,以良好的工作业绩验证巡察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巡察结果,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