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张宏莅临我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9-17

9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张宏莅临我市调研公速公路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东辉同志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焦唐高速土建二标二工区“两区三厂”建设情况,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焦唐、叶鲁、焦平高速项目公司分别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焦唐高速平顶山段、叶鲁高速、焦平高速平顶山段三个项目,建设里程158公里,估算总投资198亿元,分别列入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二批切块项目计划。截止目前,焦唐高速土地组卷已出市报省,鲁山县磙子营乡、辛集乡、梁洼镇,以及宝丰县张八桥镇4个试验路段开工建设。叶鲁高速工可报告已通过省发改委评审,初步设计及地质勘察文件已编制完成,用地预审已通过市级审查,规划选址已取得省自然资源厅专家论证意见。焦平高速工可报告已通过省发改委评审,规划选址已完成批前公示。

我市三个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领跑全省,得到了调研组领导的充分肯定。张宏指出,平顶山市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推进速度快,施工环境保障有力,希望平顶山继续保持工作势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跑出平顶山速度、干出平顶山质量、竖起平顶山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