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暨安排部署“十一”节假日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10-08

9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国庆节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基本要求,安排部署“十一”节假日工作。

会议指出,市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交通基础网络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初步形成了以高速公路为骨架,以国省干线为动脉,以农村公路为补充,以客货运枢纽为转接,全覆盖、多辐射的交通运输网络,构建融合发展的全域公交一体化新格局,客货邮融合树立鹰城样板,开创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十次党代会决议提出了发展目标,对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打造“豫西南综合交通枢纽”目标定位,重点实施公路畅通畅连、场站一体衔接、水路通江达海、航空便捷高效“四大工程”,加快推进“1236”重大交通项目,始终保持奋进状态当好先行官、打好主动仗,努力形成“公铁水空”综合交通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立梁架柱、筑基垒台。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统一到会议决议上来,按五化工作法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 分类分项推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