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胡振军对北环路项目建设开展调研督导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10-08

10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对北环路(鹰城大道)建设项目开展调研督导,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晋,北环路项目办主任匡国,以及各工区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观摩。

1.jpg


胡振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工区建设情况。在项目建设单位座谈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各工区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胡振军指出,北环路各参建单位早开工、晚加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成绩,感谢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但个别分项工程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护坡、安防等还需要大幅提升,一些桥梁、道口与既定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胡振军要求,北环路项目对便利群众生产生活、减少城区大货车通行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广大市民群众高度关心、关注施工进展。目前,工程已进入通车运营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

胡振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盯紧安防、边坡等附属工程和重点结构物施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协调组织各方力量,加大人员、机械投入,严格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科学调度施工力量,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李晋表示,项目建设单位将加大力度,克服困难,盯死盯牢时间节点,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信心、有决心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