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3-22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3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湛河区、卫东区、宝丰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2150720.jpg

会上,杜伟同志通报了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承担的主要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公交、出租、客运站、高铁站和路域环境5个迎检工作组和1个督导检查组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振军同志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交通运输系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对标,争创一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指标体系,迅速查漏点、补短板、促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全员上阵。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一要提高认识,把迎检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进入战斗状态。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牵总、领导带头、党员先行的组织引领和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全面动员、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三是分片包干,压实责任。将创建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点位、每一个责任人,确保工作到人、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局面。

胡振军同志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交通运输系统要以背水一战的决胜气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抓到底,确保在检查验收中不失分,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