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局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4-20

 4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旨在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剖析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同志,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其他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志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魏国强、秦路伟、汤钦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宣读了《围绕魏国强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以《以案示警,拒腐防变,打造清正廉洁的交通铁军》为题,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421111030.jpg

 胡振军强调,一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要把会上通报的典型案例当做警示之钟,常敲长鸣,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言有所禁、行有所止。二要强化思想认识,筑牢自律防线。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丝毫没有减、反腐败的决心丝毫没有变、反腐败的力度会越往后越严,要谨记教诲,听招呼,长记性,时刻保持清醒,自觉廉洁自律,坚守纪律底线。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打造清正廉洁的交通铁军。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把紧“关口”,守住“底线”,当好清醒人、明白人、实干人、干净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