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公司电话订票客服热线正式开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7-04-19



       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公司客服热线电话400-0375-100已于4月18日正式开通,这部客服热线电话具有电话上订票、客运班次及票价咨询、收集投诉建议等多项功能。
       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公司客服热线电话的接听时间目前为每天8点至18点,节假日有人正常值班。该客服热线电话开通有电话订票业务,可为乘客预订市长途汽车站、市客运中心站、客运西站、建东站各个方向、各个班次的长途汽车票。乘客拨打这部电话订票时,需提供乘客姓名、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并说明欲乘坐长途客车的方向和乘车时间。订票成功后,接线人员将把相关订票信息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给乘客。乘客取票时,凭身份证、订票成功的手机短信(或提供订票所用的电话号码)即可取票乘车。
       广大乘客如需了解市区两大汽车站的客运班次、相关票价等信息,也可拨打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公司客服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另外,广大乘客对市区两大汽车站客运服务有何意见或建议,也可拨打这部电话提出,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公司调查核实后将会给乘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