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平顶山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开始报名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7-08-04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市客运管理处将于8月下旬起,对我市首批网约车驾驶员开展培训、考试。


报名条件

报名者需符合以下条件:身体健康,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年龄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持有C1以上驾照,3年以上驾龄,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记满12分;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暴力犯罪记录;无吸毒史;无酒驾记录等。报名地点设在市出租车驾驶员资格培训中心,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英寸免冠照片两张,3年无重大责任交通事故证明。


   报名参加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者需要参加10天共计60个学时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可获发网约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加入具有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驾驶符合规定的车辆就可以参与网约车营运了。

    报名时间:8月1日至8月20日


    报名地点:

              市出租车驾驶员资格培训中心,地址位于市交通技工学校西配楼。


咨询电话:226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