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沙颍河航运工程建设专项调研督导组到沙河复航平顶山段建设项目进行调研督导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8-05-17

5月15日下午,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平带领沙颍河航运工程建设专项调研督导组对平顶山段建设项目进行调研督导。督导组察看了平顶山段项目施工现场,对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和大气扬尘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5月16日上午,督导组召开协调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交通运输局冯建亚及市大项目办、市国土局、市水利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叶县政府的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交通运输局冯建亚关于沙颍河航运工程进展及相关情况的进行汇报。市大项目办、市国土局、市水利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及叶县政府对沙颍河航运工程涉及征迁方面、弃土场等相关问题进行汇报,并针对沙河复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督导组指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沙河复航项目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使沙河复航项目进展较为顺利,沙河复航项目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的前列。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平提出,平顶山市进一步梳理影响施工的原因,找出影响施工进度的解决办法,抓住机遇,加快工程进度,要抓落实,见成效,争取将沙河复航平顶山段打造成"精品工程",并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向督导组表态,一定会按时间节点,设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沙河复航平顶山段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