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豫D车主,平临高速免费通行,ETC最全办理攻略请收好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8-06-30

为缓解我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压力,充分发挥平顶山城区高速公路的资源优势,为市民提供多样化、快捷、安全的出行条件,经省交通运输厅、市政府、平顶山平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商定,2018年7月1日8:00至2020年7月1日8:00,豫D牌照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往返平临高速公路新城区站至平顶山南站免收通行费,产生的全部通行费由平顶山市政府承担全额统缴。

优惠区间

在平临高速公路新城区站与平顶山南站区间内行驶,即车辆入口站和出口站同时满足在新城区站、平顶山南站的,均可享受免费。

如果车辆行驶区间超出新城区站至平顶山南站,即入口站或出口站中有一个不在新城区站或平顶山南站的,不能享受免费,按实际行驶里程缴纳车辆通行费。

免费通行时间

2018年7月1日8时至8月1日8时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无论是否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豫D拍照小型客车均可免费通行。

自2018年8月1日8时起,仅对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豫D牌照的A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