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平顶山市“公交爱心卡”年审须知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04-26

 原平顶山公交“爱心卡”(2018年5月1日之前办理的绿色卡面爱心卡)已于4月1日开始年审,截至目前75%的持卡人已经办理了年审业务,还有部分“爱心卡”未年审,请此类卡种用户及时年审,否则5月4日将影响使用。

公交爱心卡的年审方式:
    1.线上年审:
    打开微信,搜索“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微信公众号。网上购买保险后,在公交车车载机左侧补登区年审即可。
    2.线下年审及年审地点:
    湛南路与凌云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一楼大厅。

年审注意事项:
    1.原公交“爱心卡”不在规定时间内年审,自2019年5月4日起将无法继续使用。如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年审的,2019年5月1日之后可随时到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年审,经年审后即可正常使用。
    2.公交“爱心卡”须办理乘车意外伤害保险后方可给予年审,保费每人20元/年。
    3.公交“爱心卡”年审时需携带公交IC卡及身份证原件,无需复印件。

温馨提示:
    1.呈请老年朋友依照本人户口所在地规定的年审时间,注意天气变化,尽可能回避排队高峰。
    2.2018年5月1日之后办理的公交敬老卡,按本人办卡月份年审。
    3.原公交老年优惠卡本次暂不年审,年审时间另行通知。
    4.咨询服务热线:223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