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开源路幼儿园公开招聘优秀幼儿教师简章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07-10

为加强开源路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储备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的优秀人才,幼儿园根据实际需要,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幼儿园教师5名。现制定如下招聘简章: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作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品德高尚,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所规定的要求;

4.35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毕业生。

6.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5年内曾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在读学生和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发布招聘信息,在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平顶山市开源路幼儿园网站、平顶山市开源路幼儿园公众号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前往幼儿园报名的方式进行。

201973017:00前,报考人员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件白底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前往幼儿园教务处报名,报名费:30元。

报名电话:7091035、7089608、7051635

731日将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内容:《幼儿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教育法律法规、师德与个人修养等从事幼儿教师职业应具备的基本知识

笔试方式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报名时通知的时间、地点为准。报考人员笔试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4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本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现场资格复审后领取《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取弹唱、绘画、舞蹈、试讲(模拟上课,无幼儿+答辩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教师基本、仪表举止、基本素养、学科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3.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聘用及待遇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用人员,新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用资格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招录手续,待遇:正式招录后,享受五险一金。

、纪律与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本次招聘工作,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符合应聘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考人员在应聘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所留联系电话全天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招录的,责任自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顶山市开源路幼儿园教务处负责解释

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市开源路幼儿园

网址:http://www.kylyey.cn

 

 

平顶山市开源路幼儿园

20197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