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温暖在十米车厢流动——好人好事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11-12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城市公共交通是一座城市风格、魅力和文化的流动窗口。多年来,平顶山公交公司引领公交职工以优良的精神文明风貌,带动市民乘客文明乘车、文明出行。

平顶山公交基本上每天都有好人好事发生,有时甚至一天发生多起。粗心大意的乘客经常会有,乘坐公交时小到遗失钥匙、身份证,大到手机钱包行李箱。拾金不昧、捡物上缴的事情不断增多,已经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一种良好的风气。

11月1日,89路驾驶员冯久央捡到乘客物品,物品归还乘客,失主表示感谢。

11月3日,G6801路驾驶员王松豪捡到手机归还乘客,失主表示感谢。

11月4日,2路车驾驶员张鹏伟捡到乘客遗落的手机,失主已领走。

11月11日,G6803路驾驶员刘晓静捡到袋子,内有现金、衣物等物品,失主已领走,乘客表示十分感谢。刘晓静是G68路03号车驾驶员,人如其名,文文静静的,脸上透着腼腆的笑。10月份,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这个文静的小伙子自费在他驾驶的公交车座位上铺上了他母亲缝制的棉垫。事虽小但暖人心,乘坐这辆车的乘客纷纷被他的行为点赞。刘晓静的话更是朴实无华,他说:“我载乘客一程,就想让乘客温暖一程”。刘晓静小小的举动,让温暖在十米车厢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