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我系统七名同志喜获市妇联表彰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3-11

光荣榜



3月8日上午,市妇联举办的“花开新时代 最美巾帼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颁奖典礼在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表彰我市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市交通局汽车驾驶学校长李军丽、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路线驾驶员王晓华、市华豫永新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磊三名同志荣获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副经理寇丽莎、市交通运输客运管理处出租汽车行业共产党员车队党支部书记张晓燕、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办公室主任岳林林、河南中亚交建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室主任曹亚丽四名同志荣获平顶山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