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公告

关于平顶山市新旅程汽车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申请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有关情况的公示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9-28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交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交通部2004年第10号令)、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等有关规定,现就我局受理的平顶山市新旅程汽车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申请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平顶山市新旅程汽车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12日,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法定代表人李花英,企业注册地址为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盐都街道叶公大道与玄武大道交叉口汇通加油站院内一楼,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社会信用代码91410422MA9JY81G54。该公司申请事项:省际、市际、县际、县内非定线旅游客运经营。

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2021年10月9日前向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提出意见。

联系人∶袁  健     电  话∶2658519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交通大厦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