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人事部门“三讲三提升”活动动员学习阶段工作安排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12-03-06 08:34
局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局机关有关各科(室):
为扎实深入地开展“三讲三提升”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经局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活动时间
3月—4月。
二、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动员部署、学习培训和专题讨论三个方面,按规定程序逐步进行。
(一)动员部署
1、认真贯彻落实好我市组织系统“三讲三提升”动员会议精神,对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活动开展进行动员部署;
2、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做好动员学习阶段工作记录。
(二)学习培训和专题讨论
1、学习内容主要有杨善洲、李林森、马俊欣等同志先进事迹,全国人大十一届五次会议及市交通运输局2012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历史知识简明读本,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政策法规文件选编等组织工作业务知识;
2、累计学时(包括集中学习、自学)达30学时以上;
3、参学对象应坚持记学习笔记,学习笔记次数与本人累计学时相符;
4、至少举办一次集中研讨;
5、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以及组织部门讲党课、老同志讲传统等形式,切实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
6、组织全系统组工干部参加省“党的知识和组织业务知识测试”,参考率应达到100%;
7、对照优秀组工干部找差距,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三、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一定要按照统一安排,采取积极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这项活动。
2、结合实际。由于各部门参学人数较少,学习培训活动可以采取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也可采取单位就近进行集中学习。各部门要及时反馈信息、报告情况、提出建议,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3、营造氛围。局活动办在局宣传栏布置活动版面,并对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推广活动中涌现出的特色做法,宣传活动中的先进典型,交流活动中富有成效的经验,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4、实施目标管理。各单位要制定出各自的“三讲三提升”活动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责任人,确保各阶段活动扎实有效。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三讲三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3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