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市文明办考核组对交通运输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19-11-06 17:32

2019年11月5日,市文明办现场检查验收组邓红涛一行4人对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局副调研员周慧敏,交战办主任刘勇及同创单位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在马华堂同志的带领下考核组一行4人实地查看了局院内楼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展板、党建文化长廊、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等基础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省级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组织了由20名职工参加的理论考试和问卷调查,对我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认为我局创建氛围浓厚,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档案资料规范有序,文化活动开展丰富多彩。

考核组认为我局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色突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马华堂同志表示将以此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质量和水平,不断打造具有交通运输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