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2020年3月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运行情况通报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4-15 14:57

2020年3月1月至31日,市局交通运输公共服务信息中心共受理12328服务监督电话1343个,其中咨询类1261个,投诉举报类82个(有效分转81个,办结回复 78个,办结回复率96.30%),具体运行情况通报如下:

一、咨询类来电情况

3月咨询类来电1261个,占来电总数的93.89%,较去年同期降低 20%。下降的主要因素是疫情影响,出行量降低。咨询主要集中在高速道路通行、高速收费、救援、物品遗失等方面,各类咨询均能及时答复,即时答复率100%。

二、投诉举报类来电行业分布情况

3月投诉举报来电量82个,占来电总数的6.11%,立案分转81个。较去年下降81%。其中:出租车行业投诉占比79.02%、物流行业投诉占比7.41%,其他行业投诉合计占比 13.57%。本月物流行业的货损货差投诉增长较多。

三、投诉辖区及各承办单位承办情况

据统计显示,3月份出租车、公交车及客运班车投诉都有所下降,出租车行业依然是相对投诉重点。市区、舞钢市、鲁山县投诉工单相对较多。物流行业投诉占总投诉量的比重有所提高。各承担单位办理情况整体较好,大都能及时办结回复并通报当事人,部分单位有案件办理超期的情况。全市投诉工单办结率96.30%。

分享到: